top of page
  • 銘銘說

那一夜,很激動 韓國瑜,當選了


(截自韓國瑜FACEBOOK)


11月24日那天,國民黨翻轉了民進黨20年在高雄的執政,中選會統計高雄市長選舉投票結官網上計出最後票數,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獲得89萬2545票,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得74萬2239,韓國瑜贏陳其邁多15萬306票。


價值觀和執政 選哪個?


實際訪問剛滿20歲的高雄市民,和報導有一些不相近的地方。蔡小姐說:"我個人的立場是不支持韓的,因為先前的支持愛家聯盟(也就是反同)、反對言論集會及遊行等會讓高雄退步的言論感到反感,雖然很多人都說價值觀要跟執政分開,但是我一直深信著:執政者的意識型態是會影響到人民的,即便結果是如此,蠻失落的,畢竟新的四年才正要開始,生活還是要抱著希望好好過下去。至於民進黨的話,我自己對黨是沒有多大的感覺 我都是選人不選黨,真的要說的話,我自己感受比較深的是陳菊執政的那段時間,老實說當的也沒有很好,不管是舉債過高、輕軌的失敗這些顯而易見的層面,高雄下雨淹大水、氣爆等災害,後續的處理其實都不好,很多受災戶其實都蠻不滿意的。"


(圖片截自ETTODAY新聞雲)



韓國瑜的下一步?


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承諾選民,接任的第一天就要睡市場,因為他以前當北農總經理就是這樣經歷的。韓國瑜在26日手腳很快地打電話給台灣企業家郭台銘,

兩人熱線一會,談高雄軟體科學園區的「數位匯流數據中心」等招商話題。26日凌晨韓國瑜開啟直播,與網友面對面大談未來和當選後發生的事情,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。

"港都夜雨寂寞暝"《港都夜雨》不敢置信的結果,不論支持或是反對抑或沒有意見,既然數字讓韓國瑜當上了市長,想必未來的四年,韓國瑜要負起責任,絕無讓市民失望的一天。

13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Couldn’t Load Comments
It looks like there was a technical problem. Try reconnecting or refreshing the page.
bottom of page